琑糖很甜

 以人的身份对冰雹表达爱意,说明爱的不容易,也像极了生活中的我们,被艰难困苦束缚,无法自由的爱,但故事的最后,“我”选择“生命诚可贵,爱情价更高”去追求爱情啦!!全文见下方 如图是原文(手写版)头一次尝试写这类型的东西,希望大家喜欢,谢谢啦!!

 8.16  晴

  今天阳光亮的刺眼,风和煦极了,我又想你了。

  亲爱的冰雹先生!你什么时候再来做客呢?

  悄悄告诉你吧!我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!我要对你表白,大声说出我爱你的那种!!

  你肯定又要冷脸了,这很危险,只要靠近你就都会有危险,这些我都知道。可那有什么办法吗?我爱你呀!如果能陷落在你冰冷坚硬的怀中,我心里也会像喝了一杯全糖奶茶一样。可以感受你强有力的每一记重击,在我的眉心、臂弯、脚踝处砸下淤青红肿,可是多美!像一朵张扬绽放的玫瑰,像你在吻我,像爱的印痕。我会轻抚它们,当阵阵刺痛撕裂我时,我看见,你的爱就从我身体的废墟中流进来,灿烂了一切残破。

  也许你要说,这不行,这太危险了!可这话 我已经听了一万遍。太阳说过,泥土说过,清晨的薄雾也说过。他们都在阻止我,都想要自作主张的替我做离开的决定。你也要吗?对我说一样的话?可你明知道我不会离开的。

  亲爱的,冰雹,不要再推开我了。爱你已经花光了我的力气,你不要做压倒我的最后一根稻草,好吗?就让我继续爱你吧!

  我常常想,为了自我保护,总要藏起对你的爱。难道,我一辈子也不能告诉你,我爱你吗?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剩下的生命可没什么意思!

  所以,我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,我要对你说,对你哭着说、笑着说、吻着你说、牵着你的手说:

  “我爱你啊!我想要爱你啊!”

  你听到了吗?

  好了,现在我要去到蓝天下,当最后一缕阳光也死掉时,我等你,来热吻我。

  我好想告诉你,在你怀里,我什么都不怕。

  你带我走吧。

  这样的话,来年春天,我们就一起死在春风里了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.8.16

评论